2014年3月11日星期二

Ivan Demido:享受滑雪的乐趣

上个月我暂离扑克圈,度假去了。当周游各地玩牌的时间多了之后,偶尔我也需要休息休息。就算我呆在家里,我也常常泡在网上打牌,所以偶尔离开几个星期,离开这个圈子一会儿,到其他地方去呆一呆总是很不错的。

虽然我去了法国,不过我没有参加EPT今年杜维尔站的比赛,而是和亲朋好友到阿尔卑斯玩儿去了。我们一大帮子人玩得真叫那个欢啊!最令我兴奋的是和四岁的儿子Grisha一起滑雪的时间,虽然那小子花了几天才学会怎么滑,但他却掌握了这个运动的要领,就他这个年纪来说,他的表现真的很棒!

20140305100622.jpg

我的第一次滑雪是在7年前,过去我真的对它很着迷,不过现在热情稍稍有些退减了。然而去年我到阿尔卑斯滑了一个月的雪,那期间我可是真是滑无止境,想必我真真爱极了它...

在我成长期间(其实就是4岁到20左右的时期),我经常到室外去撒欢。我会在假期的时候,整整两个星期都把时间花在河里游泳,这么做只是为了亲近自然。我猜可能是这个原因,所以现在大部分时候我会选择在室外活动的方式去度假。

去年Grisha也跟我们一起去滑雪了,但那时他太小,还不适合这项运动,虽然他可以滑一点点,但也仅限于直线滑行。我们向他演示了斜线滑行,不过他还做不到这些动作,但他很喜欢滑,所以今年他又尝试一遍。现在他真的掌握了要领,甚至还可以和我们大人一起滑过多数斜坡。

目前我已经回到家了,继续关注着俄乌局势,当然,我并不非直接参与其中,但我一直都关注着两国局势的新闻,而他们之间真是到了剑拔弩张的地步了。我有很多住在乌克兰的朋友,包括一些几年前搬到基辅定居的俄罗斯牌友。

就在几星期前基辅爆炸案发生的同一天,离爆炸地点50多米处的一个大型俱乐部正在举办着一场扑克锦标赛。我一直关注着当时他们在论坛发布的消息,听到他们说爆炸声就在耳边,关注着他们发布的关于俱乐部之外发生的所有动静。幸好,比赛取消了,而选手们都安全地逃离了是非地。尽管如此,看到如此动乱的局势还是让人心情很沉重的,我只能说希望一切都会好起来...

再和Grisha多呆一段时间之后,我就会重返牌桌去战斗了!

20140305100623.jpg     Demidov是扑克之星职业队队员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