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4日星期二

德州扑克荷官日记 (一)

做了将近一年的荷官,说实话这行在国内不容易做,与其说是为了兴趣,更重要的是为了生活吧,这个工作从事业规划上说完全没有前途,只是眼下相对于那些我能够胜任的工作薪水相比,还算比较不错。因为很多时候工作的时间都是在晚上,白天几乎都在睡觉,有时候觉得自己是被阳光遗弃的一群人,被别人问起做什么工作的时候,也难于启齿,因为懒的去做过多说明。在这立个帖子吧,基本上都在这个时间段下班,甚至更晚,回家也没什么人说话,就在这把自己看到的一些比较有意思的事说说吧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来电话叫去的挺早,但是开始的挺晚,因为去的时候,他们正热火朝天的玩一种叫填大坑的游戏,大概看懂怎么玩,但是觉得运气成分太大,不过说实话,比德扑要刺激很多,吃了晚饭,德扑开始,(玩家的名字我就用他们的一些特征给起名了),肌肉哥夫妇刚从澳门回来,大家很感兴趣的听他讲述在澳门的牌局,呵呵呵,肌肉哥的牌龄虽然不长,但由于好钻研,性格稳,家底厚实,所以基本是赢多输少。6个人玩了不长时间,填大坑那边结束了,瞬间满桌。钟馗哥本身不好德扑,但是特别好D,不差钱,他是那种一个人能够影响整桌牌局的人,各种奔放与澎湃,pre-flop百分百的anycall,flop之后只要他觉得他的出牌能够赢对方,多少钱都会买,不会去管有几个outs,甚至不惜接对方all in,所以本来20/40的局,有他在的时候可以跟100/200的局媲美,有过之而无不及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肌肉哥今天很不幸的就跟钟馗哥相遇了一把牌,肌肉哥是起手kk,红雷哥(牌龄约有4个月,但进步神速,主要是打的稳,心态好,加上绝对的有D运)起手是JJ,钟馗哥起手是黑桃23。洪雷哥因为已经输了2个买入,心态有点变化,肌肉哥起raise,洪雷哥反加注,钟馗哥一如既往的跟注,用他的话说,没看到前三张,谁都别跟我造次。。。。我觉得钟馗哥的打法,就是标准的狗皮膏药,不管任何起手牌他都不会加注,就是一个字call!!!,洪雷哥和肌肉哥在几次来回的加注后,洪雷哥的筹码量不多了,就all in了,肌肉哥call上后,钟馗哥大喊一声,都别墨迹了一起来吧,直接推了上去,肌肉哥有点懵了,但是已经下了好几千,加上了解钟馗哥的牌很大可能不是AA,就把剩下的7千多也推了上去。flop A 9 5, turn是什么我忘记了,重点是河牌发出了个4,钟馗哥就这么的以顺子收pot了。。。。。好在肌肉哥买了保险,估计当时保险公司流汗了吧。。。哈哈哈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虽然我知道德州扑克要想长期盈利,做紧手玩家相对稳妥点,但是激进型的操作型玩家真的很让人赏心悦目,以后陆续介绍吧,吃点东西要睡觉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