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1日星期六

如何才能打好现金桌,把握好心态。

迄今为止,我不敢说我打好牌了。
但是,近半年德州历程下来,也有一点点感悟,和大家分享一下。
最初我是打SNG的,后来开始打cash,大家搜索一下我发的帖子的话,可以发现,一开始,我打NL10的时候,根本不会打牌,乱打,把SNG的赢利和红利都输了。
现在,勉强在NL20混混,还不是稳定赢利的玩家,还需要努力学习中。
我觉得,德州是有天赋这一说的,有些人就是厉害。
因为德州扑克本质是范围对抗范围,有些人就是能读出你的牌来,他打的不是他自己的牌,他打的是你的牌。
那么,作为普普通通的我们,没有天赋的话,该怎么办呢?
我个人觉得,就是勤能补拙了,多看、多学、多练。
1. 无论你是否有天赋,一开始别去大桌子,NL2先去熟悉一下,如果你马上找到感觉了,可以考虑去大桌子。
2. 在低级别混的时候,只学习基础理论就可以了,不需要高级技巧(用了也无效,对手不吃,弄巧成拙)
另外,就是这几天我的感悟:
打牌绝对不能感情用事,你要像上班一样去对待打牌。
比如,你的工作是在餐厅端盘子,你因为失误(打错牌)、或者被顾客碰了一下(被bad beat了),打翻了一个盘子(输钱),你肯定不会自己再去打翻一个盘子的。
所以,同样的道理,打牌的时候,也不能因为,犯了一个错误/被bad beat了,就自暴自弃,乱打。
应该还是继续兢兢业业的打好牌。
只要保持心态的平衡,才能发挥出水平,其它的一切都是建立在你当前处于最佳的状态的基础上的。
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。

如何才能打好现金桌,把握好心态。
http://www.xpuke.com/thread-70945-1-1.html
(出处: 扑克家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