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4日星期二

德州扑克荷官日记(二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下班刚到家,今天开始的比较早,本来应该能早结束的,还想结束早打算去吃点烧烤喝点啤酒,结果因为油哥和钟馗这两个深水大怪,大家都不好意思走,今天肌肉哥夫妇吵吵起来了,因为肌肉嫂总在那评论这个评论那个,终于肌肉哥有把牌赢了,肌肉哥flop中了个暗set,红雷哥中了个天顺,turn的时候肌肉哥中葫芦了,river是什么我不记得了,因为那把牌不是我发的,所以两个人具体怎么打的我不知道,反正最后肌肉哥赢了,亮牌后肌肉嫂又开始了,她的意思是红雷哥明显是天顺,肌肉哥这手牌应该赢更多,肌肉哥郁闷了说亮牌了你怎么说都行,我怎么知道他是天顺。这把之后没隔几把,肌肉嫂又来一次,这次肌肉哥生气了,呵呵呵呵,在旁边看着特别好笑,肌肉嫂一副大师级的样子,说的头头是道,肌肉哥怒道:差不多行了哈!!!你当我有透视眼啊!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正牌军大获全胜,最少的一个也是赢了六千多走的,平均都是赢1A多走的,油哥,钟馗哥两个人加起来差不多能水下8A多,到最后的两个小时,起手不管什么牌直接就是raise500多,加上运气又不在了,所以结果就是水上的更水上,他俩不断的往下沉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在工作的时候听玩家聊天,有个有意思的事儿,我们这有个房地产老板的儿子去澳门玩德州扑克,这个房地产老板全国有名,身价可以排到全国前十,呵呵呵,谁就不说了,只说他儿子姓王,去澳门玩德扑,因为不差钱,那是各种奔放,各种炸牌,结果把一个老玩打怒了,炸牌推all in,结果姓王的这个小子也没惯毛病,中个底对直接验老外,老外眼都直了,没亮牌直接走了,重点是这首牌姓王的小子赢了一千六百多A,他们后来评论这手牌说,这老外千算万算,最失误的地方就是没算到这小子的老爸是谁。哈哈哈哈哈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